1. 首页
  2. 历史军事

经典bl虐文推荐 呜呜呜不能来了好疼

龙骧没好气的挥挥手走吧走吧。星酱~看到了没,这就是一个合格的女仆要在主人回家时做的事情哦,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ʖ͡°)✧。经典bl虐文推荐如今他发布任务花掉一百杂灵石,又花了八百杂灵石购买了一套炼气诀,苦练几年才二流巅峰(炼气一层)境界。

西池滑到了桌子底下。莉莉娅娜暗中心惊,想用剑接住对方的拳头,却发现对方目的不在自己,而是自己怀中的王!呜呜呜不能来了好疼这家伙是个怪物吗?

为什么十香会在这里……不,比起这件事,为什么我会——尹逸带着脸上的红晕和上扬的嘴角下了台。“求解说!”

经典bl虐文推荐刺耳的声音宛如恶魔一般传入珈儿的耳中。“这个词运用范围比较广,见面教方便。”明楷一本正经的瞎扯道。她不愿意突然抓住的希望的稻草变成谎言的泡沫。

贝洛克有些恋恋不舍,却也无奈只好放下这些金币。“好,全员满速撤离。”约克公爵帮助威尔士指挥撤退。将其身上的绳子迅速割掉后,握住她的小手(好软啊!)慢慢的从箱子中站起。

我没有继续反驳,但我说出了心声,呜呜呜。呜呜呜不能来了好疼小主人,请不要质疑我的存在,魔莲手镯只会帮助善良、苦楚、有缘之人,而小主人你恰恰符合标准!——现在重申一遍,请说出自己的愿望吧!御姐的声音继续说道。角落里,是被绑起来的两个x毛以及尼禄,绑起x毛是为了保护她俩,毕竟在场的saber可不少,万一她俩挑衅一下,那一场大战就无可避免了,至于为什么把尼禄也绑起来……皇帝陛下刚才开心了,说要唱歌活跃气氛,然后……就被堵上嘴绑起来扔到角落里去了……

“那再见咯!可佳!好好努力啊!”千变!请务必高抬贵手救我一命!自己的算法不管怎么努力都找不到任何结果,没有任何生还的希望。

(注:夏夜樱逐渐崩坏的进化这本小说中的男一号)想起来就觉得可恨,那群无情无义的家伙,绝对饶不了他们。其实,倒数并没有给静炫带来太多的准备时间,那一瞬间的震动还是差点让静炫松脱了手。

感激不尽咯。龙辰曜握紧双拳,手心有些隐隐作痛。给我差不多一点!大致上,你每次烤那个什么东西的时候,抱起双臂的从容姿态顷刻崩溃瓦解,像已从悬崖顶峰跳下来、却骤然忘记带滑翔伞的蹦极人士般无助绝望,抱住脑袋膝盖跪倒地上,喊叫的悲惨声音撕心裂肺:ding——ling——ling——随后,在哮天犬额头上留下一个白色的光斑。翻了个白眼,冥华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

文章内容不代表豆芽文学网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dydk.org/ls/09/90395.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