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幻小说

撒旦的禁脔 末世女穿越成弃妇

打着哈欠的萧默觉得昨天过得很漫长,今天又是平常的一天。那你平常都是怎么休息的?撒旦的禁脔下一秒,眼前的事物让他们简直不敢相信。

前者头上的发耳微妙的动了一下,然后转过头正视楚文道:不,您是我的主人,我有义务将它说出来。小叶顿时高兴的跳了起来,随后便将拉鲁拉丝抱了起来,拉鲁拉丝象征性的挣扎了两下,便脸红的趴在小叶肩头不动了,“拉鲁拉丝,以后你就是我的家人了,给你取个什么名字好呢……有了,就叫奈奈吧”末世女穿越成弃妇可是,这个人的名字是...

漩涡七罪淡淡的笑道:“哦,看来是成功了啊,而且看样子还不错。”〈佛拉克西纳斯〉的战身往右小小的移动了一下,那汹涌的魔力洪流从身边一擦而过。那……药草找到了吗?姈问。

撒旦的禁脔叶子飞不说话还好,一说话那名看了叶子飞资料的考核人人员立刻把他的表格扔了回来。他觉得眼前的加藤小姐真的是非常像里面的女主人公。意识空间里,萌小萝莉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表情。

二次元倒错度=原本腐女的资质度哦,不过那个人很奇怪啊。“这个可能是···”

翎,快点啊,要丢下你咯。末世女穿越成弃妇我的愿望呀,只是希望能以战士的身份战死罢了。我表情有些微妙——该不会又踩到了什么地雷了吧,之前各种踩地雷收flag已经让我头疼不止了,现在别跟我说又中枪了什么的。

不多说继续西游!这个口感,好舒爽!纳兰泽如梦初醒,神情瞬间紧张,差以为这书可以勘察另个世界,幸亏虚惊一场,这照片只是刚进铺内所照的。

只见一道宏伟的剑气摧枯拉朽般的向前冲去。剧情越是发展,代表留给自己的时间就越少。第二日一早,整个风雨阁安安静静,大部分弟子接到命令,都不许出门,只有少部分的弟子才能外出,所以风雨阁却显得尤为反常。

说什么来什么,确定不是在玩和秋?后背的痛感又那么真实。身上穿着把面部也遮盖住的全身铠的两人落地的过程好像踩在棉花上没有产生一丝的声响,落地之后就马上仔细的扫视一便这里的环境。白夜哥哥,布洛妮娅要去修理一下火炮了。我转身看着那个之前看到的很高的台阶,问身边的安娜上面有什么?(真的简单粗暴!)不过凛祢此时却脸色一黑,不满的瞪着士道,用有些生气的声音说道:小夜斗啊,其实算是个异类。

文章内容不代表豆芽文学网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dydk.org/kh/26/21755.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