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科幻小说

穿越之我是尔泰的小燕子 课堂上的调教h

我们从离开德国,前往A基地…坐U艇走。沿途的针叶林景色很美,但是看多了也就没有一开始的那种兴奋了。穿越之我是尔泰的小燕子拿高分值换低分值?陈同学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啊!

闻讯的店主也赶了过来。我帮你做一个软件,别看我这样,我其实是个程序设计师啊,就我和你用的软件。课堂上的调教h不要去了解里面的事情好吗?

后方则是三个穿着标有红色实心倒三角形制服的人物,在防毒面具样式的面具上看不到任何其余特征。那真是太好了,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下一秒,火神炮开始运转,疯狂的枪管一口咬下56-1式右手的战术手套,她赶忙抽回手掌,惊魂未定的看着自己完好的五指。

穿越之我是尔泰的小燕子他打断了姬子的话,补充道:现在的我叫幻夜翎。呼~幸好衣服还算整齐,应该没出什么事故。嗯……白露抠着下巴像位中年大叔,突然向长春伸出双手朝不该去触碰的部位袭去:哇哇哇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下作的欧派吗?咕啊!

(冷静冷静,这只不过是幻觉,是磁场变动导致训练系统出错产生的幻觉。嗯,那就照你说的这么办!让我想想……嗯,对了,首先,把你那虽然还算是正常人类水平、但是还是有点生硬的表情换成更加活泼的类型吧——你的数据库里面应该有合适的参考对象,随便挑一个你喜欢的吧。

她只是愧疚,身为这群可爱的,一直在与崩坏对抗的孩子们的老师,却只可以袖手旁观,眼睁睁的乘着战舰,目睹昔日的学生自相残杀,然后毫无办法的看着弥漫的硝烟,渲染这片布满绝望与死寂的城市。课堂上的调教h她明白,胜负很可能真的如同对方所说的那样,已经分晓。只见一群人从阴影中走出,为首的一名白发女子脸上带着一道很长的刀疤,但这并不影响她的美貌。

这样啊,很不错啊。克里斯蓦然睁大双眼。我才没你这种变态哥哥!莲华赌气地把脸别过去。

武士们挨了顿骂以后,连忙麻利的抗起阿飞的尸体。“可不吗?她和你的队员走之前务必叫我救你出去!”好了,现在可以了,开抽吧。

因为胆怯丧失这次机会的话与其他从者差距只会越拉越大。什么!那!你们是魔族的组织吗?但没听说魔族组织招收人类的呀?疑惑。砰——随着一声巨响Caster重重的摔了地上,砸出一个巨大的深坑。什么?!APE出现了?这样的自己,只不过是被需要而存在,毫无自我的道具罢了。“好了,既然大家都说不出原因,那就先让我来说说看!”一个女研究员面对屏幕发出尖叫,但几秒钟后尖叫便停止了——红酒中的氰化钾永远夺走了她发出声音的能力。

文章内容不代表豆芽文学网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dydk.org/kh/06/69012.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