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恐怖灵异

臣服别人胯下的娇妻 快穿又是做小三

『精灵:小火龙空中的孔洞慢慢的消失了。臣服别人胯下的娇妻众舰娘在大乐的带领下,穿着还没有使用的舰装疑惑地来到改造室里机器运转的轰隆声又一次响起来。

他怎么在这里?看着站在窗外走廊上向自己挥着手的路飞,辉夜也是有些疑惑,对了,记得她们这个学校好像和圣樱学院进行的交换生的活动,原来他是圣樱学院的人,也难怪会出现在她们的学校,不过现在应该是上课的时间吧...算了,无视他吧。那些是假人往丧尸不会吃他们的快穿又是做小三那么您觉得我怎么样?这句话差点没把在场其他人统统噎死。

没问题没问题,我本来就是在作弊了……喂!不是那句话啦!    一边要去提防上空的月光王座,一边要同时对付眼前的三个。凛不爽的哼了一声,走出了门,忽然她又回头说。

臣服别人胯下的娇妻「让我把这些魔物通通烧死!哈哈!」卢植也伸出了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可恶,你怎么不好好看着她的呀?

没有理会那几道黑影,少女继续了她的摸鱼生活。嘛……你们想太多了,大蛇丸对于现在的我根本够不成威胁。在陌生人面前装高冷,这样可以博得好感的好吧?

她可不想再因为这破事突然来上一个“续集”!快穿又是做小三他也承受不住杀人之后的感觉。随着音乐的起伏,一阵尖叫与呼喊,整个场馆的热量似乎都上升了。

“唰”清澈入耳的刷网声!如同一个女王,琪亚娜傲视着地上的尸体,巡视着周围的一切。东方分析道。

白被养了!哦不对,白被揍了那么多次…好像还是哪里不对?如何你是说超有前途的人气新星因为拒绝潜规则而被污蔑一堆莫须有的绯闻而身败名裂的事情的话,娱乐圈的历史上也算是一大堆了。金闪闪恍然大悟道:哦!戴森阁下,您不说我都差点忘记了呢,这就给您送回去哈。

(很多人认为成仙成佛很难,其实在西游成仙成佛很容易的,这只是一个名称,像十万天兵天将,可以说是仙,没错,十万个仙,在西游仙是很平常的!)看着离去的莱维,桐人微微一笑,跟着带队的艾尔菲丝去到了斗气阁的休息室。商老默然,是啊,他又如何甘心?随即他一咬牙看着辰三,:既然少主都不怕,我这把老骨头又怕什么。长出一口气之后,转身继续忙着手里的东西,已然没了刚才的慌乱。脸庞被泪水湿润的痕迹还未全干。果然,还是应该热闹一点比较好啊!馋归馋,但终究是要先面对眼前的小白羊的,他们仔细的打量着我,然后又转头看向了他们的老大方志远,眼神里充满了畏惧。狂三选的蛋糕更好吃哎。

文章内容不代表豆芽文学网观点,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dydk.org/kb/04/67638.html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